散十一

三年(2)

        我叫孙悠,目前是位准初三生。

        八月到来的比想象中要快。
        一醒来茫然不知身在何处,回过神眼前是熟悉的房间,自己以一种奇特的姿势挂在床的边缘,手还搭在手机上。
        玩着玩着就睡着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轰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破空的雷声在我窗外炸开,我静止在床边。

        大白天呢……真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 八月已经过了好几天了,而这几天里,我拥有的就只有阵雨,和平白无故白天出现的雷声。
        十天前信誓旦旦地保证能把作业写完,现在我只想说:孤的誓言不可信,你就当它是个屁!

        对于暑假作业我真的无话可说。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英语第一课作文总是要写暑假的规划,最后还要写你暑假过的怎么样?Excuse me?我的暑假要怎样过过得怎么样关你什么事?一次也就算了!还年年是这样!
        既然没有新的题目,为啥还硬加作文题???编作业的老师们为什么总是在明明有‘大家都好’的选择面前,还像瞎了一般,恶毒地在我们这些苦逼学生千疮百孔的幼小心灵上再踩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 已经不奢望什么南京游了,以我目前的完成量,我只希望孙悟空可以保佑我在开学前把作业写完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即使在这种情况下,我仍然波澜不惊的刷着手机,看到不少人在朋友圈里面分享他们在各地流浪的图片。我的内心毫无波动,甚至还想写会儿作业,毕竟龟缩在家才是我心目中放假的正确打开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 ……才怪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不是我手速慢,我又怎么可能会在家待到现在。
        我这样给自己洗脑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最近实在是枯燥的很。千篇一律的每一天并没有凑字数的价值。找了个剪头发的借口出门,可是出去能做的事,貌似也只有剪头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,亲娘某天发奋图强,心血来潮说要练字,立刻在网上买了俩巨贵的钢笔。其中一只说是顺带帮我买的,说是还帮我刻了字。我恭敬不如从命。
        笔到手后一眼看到传说中刻的字

——内奸

        看一眼她的

——反贼

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 我**的意大利炮呢。

评论